9中1!勇士体系球星丢遮羞布 水花不在他就废了

9中1!勇士体系球星丢遮羞布 水花不在他就废了
2018年01月11日 14:30 新浪体育
格林今天完全迷失 格林今天完全迷失

  北京时间1月11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此役“水花兄弟”斯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森轮休,首发大前锋德拉蒙德-格林表现不佳,全场出战29分钟,9投1中得到7分,外加10个篮板和4次助攻。最终勇士以106比125大比分落败,终止了连胜的势头。

  上一场对阵掘金的比赛中,格林发挥出色,全场拿到本赛季最高得分23分,并且还送出10个助攻和5个篮板。作为勇士队组织前锋,格林在球队中扮演着策应角色,同时在防守中担任着很重要的角色。上个赛季格林荣膺常规赛最佳防守球员,他也为勇士队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

  此役水花兄弟缺阵,但是面对缺少四名首发的快船,勇士队仍旧占据上风。然而在杜兰特迎来生涯两万分大关的夜晚,勇士队开局状态明显散漫。格林的投篮手感很是糟糕,就连近在咫尺的抛投也无法转换为得分。

  第一节比赛格林在三秒区外尝试两次投篮,都是以打铁告终。随后在次节比赛中,格林逐渐在三分线外寻找机会,然而两次远投铁声依旧。要知道在本赛季格林的投篮命中率提升到了46.7%,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3.1%,整个上半场4投0中没有任何得分,这对于格林来讲很是罕见。

  通过半场调整之后,格林在第三节终于找到了手感。右侧底角接球后中距离跳投,终于打中了他本场比赛的唯一运动战进球。随后格林只能依靠连续突破造杀伤,上罚球线来博得取分机会。

  整场比赛格林9次出手只命中1球,三分线外六投全失。手感全无的格林今天正负效率值低得可怕,-16是全队首发球员中最低的,同时他只比出场6分钟的麦基(-20)效率值高一些。一整场比赛只得到7分的格林,是球队首发五人中得分最少的球员。

  有网友吐槽到:没有了水花兄弟的格林,和帕楚里亚不相上下。

  (珅葳)

勇士格林水花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