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壳附身+魔兽都打不过独行侠 改了名字真厉害

蜗壳附身+魔兽都打不过独行侠 改了名字真厉害
2018年01月11日 10:57 新浪体育
诺维茨基砍下19分 诺维茨基砍下19分

  北京时间1月11日,独行侠背靠背客场挑战黄蜂,结果霍华德罚球18罚5中,肯巴-沃克空砍41分,黄蜂111-115输掉比赛,小牛在中文译名改名之后取得两连胜,诺维茨基延续着上一场良好状态,砍下19分。

  此役,两队比分胶着,最后关键时刻,独行侠主教练卡莱尔采取“砍霍”战术,霍华德罚球手感令球迷们汗颜,18罚5中,宛若回到十年前。这样的罚球命中率与他5投5中的两分球命中率形成了鲜明对比,卡莱尔战术成功。

  独行侠今天的状态究竟有多火爆?来看看这一组数据,约吉-费雷尔三分球10投7中,两分球无一出手,凭借7记三分球得到21分;巴恩斯13投9中,砍下25分,11个篮板;诺维茨基16投8中,其中三分球7投3中,拿下19分。丹尼斯-史密斯13投4中,但是罚球8罚7中,特别是当黄蜂在最后时刻将比分迫近到1分时,他艺高人胆大,面对两人夹击防守,突破上篮造成肯巴-沃克的犯规,随后两罚投进,帮助独行侠领先黄蜂3分。

  目前,在独行侠阵中,或许没有大红大紫的全明星球员,但是在“老司机”这个精神领袖的带领下,独行侠总是能够在逆境中实现救赎,尽管对面站着的是今天宛如科比的肯巴-沃克,即使今天肯巴-沃克在最后关头连续得分差点扭转乾坤,但不可否认的是今天的小牛实在是太出色了。

  一开场,诺维茨基金鸡独立虽然已不如年轻时候那般矫健如燕,但是老司机的金鸡独立依旧稳健,面对对方的贴身防守,借力打力,稳稳命中。

  又一如当小牛陷入得分荒,依旧是诺维茨基站了出来,弧顶超远距离三分命中,诺天王宝刀不老。

  当哈里斯接到诺维茨基的传球,两人一如十年前那般默契,他一招回头望月宛如巅峰。这样一支充满激情与斗志的独行侠遇上拥有霍华德和肯巴-沃克组合的球队,即使后者在最后关头差点翻盘,但是诺维茨基重新站上场上的那一刻,是激励队友,亦或是为球队攻城拔寨。

  如今的独行侠已经背靠背取得两连胜,目前排名西部第12,黄蜂则排名东部11,黄蜂要想有所改变,除了霍华德的罚球之外,球队仅靠肯巴-沃克一人带队着实难以在如今巨头强队中存活,其他球员也得加把劲啊!

  (Emily)

魔兽肯巴沃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