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轻MVP至少再歇两场!最快将在骑勇战复出

最年轻MVP至少再歇两场!最快将在骑勇战复出
2018年01月11日 06:40 新浪体育
罗斯最早下周二复出 罗斯最早下周二复出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骑士队主帅泰伦-卢今天表示,德里克-罗斯不会在骑士队目前的这波客场之旅中复出。这就意味着,罗斯还将至少缺阵2场比赛。

  骑士队目前正在经历一波5连客,明天和后天,他们分别将挑战猛龙和步行者。

  上周,卢曾表示罗斯可能会在这波客场之旅中复出,但是他现在显然改变了想法,并明确表示罗斯不会在明天或者后天的比赛中出场。

  自从去年11月8日以来,罗斯就因为脚踝伤势休战至今。不过泰伦-卢表示罗斯的伤势并没有出现倒退。

  骑士队的另一位伤员伊曼-香波特的复出时间也没有被更新。“我们本来觉得他接近复出,但是他的脚又出现了一些酸痛。”卢在谈到香波特时说道。

  由于罗斯将铁定缺席未来2个客场,那么他最快也得要在下周二骑士主场与勇士的比赛中复出。

  (罗森)

NBA骑士罗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