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板曼巴暴躁一抢二!连续弹跳似樱木花道-gif

前板曼巴暴躁一抢二!连续弹跳似樱木花道-gif
2018年01月10日 12:03 新浪体育
亚当斯尽力了 亚当斯尽力了

  北京时间1月10日,雷霆在主场以106-117负于开拓者。雷霆首发中锋亚当斯8投6中,得到16分和6个篮板。第三节还剩9分多钟,亚当斯在一次篮下进攻中连着抢到3个前场篮板,最终完成得分。

  当时,开拓者至少有两名球员在篮下试图封盖亚当斯,他们的首发中锋纽基奇全程贴着亚当斯,但亚当斯在那次进攻中太过勇猛,篮下投不进就自己抢篮板,然后再投,再投不进,继续抢,直到得分。

  这次篮下进攻,亚当斯连着抢到3个前场篮板,并完成得分。虽然纽基奇的身体和体重都更占优势,但是这次被亚当斯弄得有些灰头土脸。

  本场比赛,亚当斯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其中5个前场篮板,1个后场篮板。

  没错,亚当斯的篮板数据就是那么奇葩,本赛季,他场均抢到4.9个前场篮板,联盟第一;而他的场均后场篮板是3.7个,联盟第114位。

  (罗森)

亚当斯篮板雷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