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湿了!这球虽然没扣进但是你看了可能会落泪

看湿了!这球虽然没扣进但是你看了可能会落泪
2018年01月10日 13:10 新浪体育
厉害了大表哥! 厉害了大表哥!

  北京时间1月10日,NBA常规赛萨克拉蒙托国王队来到斯台普斯挑战湖人队,在比赛的第二节,卡特再次展现了不一般的飞翔能力,虽然球没有进,但这也足以让一干老球迷再次泪目。

  在比赛的第二节还剩4分多钟的时候,国王队刚刚缩小的分差又逐渐被湖人拉开,老球星卡特不忍好局断送,持球一条龙推进,就是这一球展现了这个球场老艺术家不一般的实力。卡特一开始先是高速推进,跑到三分线外的时候一个加速,直插波普和英格拉姆的中间。

  加速的过程中还有一个欧洲步般的小变向,单手持球的手在半空中还有一个回收的动作。也可能是因为动作过多,球被砸到了篮筐的前沿。

  落地的卡特十分懊恼,狠狠的拍打了一下篮架。

  卡特还有6天就42岁了,这个年龄的他在本赛季场均3.9分。英雄的迟暮总是让人心酸,即便超人他不会飞,但仍让我们流泪。

  (汉堡)

卡特国王湖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