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33%命中率大炮要翻身!进1个球就重拾自信

火箭33%命中率大炮要翻身!进1个球就重拾自信
2018年01月10日 10:21 新浪体育
安德森重新找回了乐趣 安德森重新找回了乐趣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昨天休斯顿火箭战胜芝加哥公牛,莱恩-安德森在命中三分时曾激动大叫。今天他表示这是因为近期他三分手感不佳,但昨天比赛让他重拾打球乐趣。

  昨天比赛第四节7分45秒,凭借安德森的一记三分,火箭将分差拉大到15分,迫使公牛主帅弗雷德-霍伊博格呼叫暂停。走向本队替补席时,安德森伸开双手,冲队友特雷沃-阿里扎和P.J-塔克激动地大喊:“我投中了一球!我终于投中一球了!”

  之所以如此激动,是因为这球对安德森而言的确来之不易。近期安德森三分手感冰凉,在昨天比赛前连续6场命中率不超过33.3%,昨天也只有4投1中。

  本季安德森三分命中率达到36.9%,赛季迄今也有两个时段他的三分表现令人赞赏,分别是在10月底三连客期间,他分别9中4、15中5和11中7;第二个时段是11月中下旬,他出战5场,分别10中6、5中3、7中4、7中3和9中5。但从12月初开始他的三分却一路失准,包括昨天的比赛。

  此前谈到自己的手感,安德森曾表示:“我会一直投下去。”但愿昨天那次宣泄,能让他一扫胸中郁闷,自此找回手感。(魑魅)

安德森公牛火箭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