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小子一步晃倒勇士最强防守者!这操作犯规吗

疯小子一步晃倒勇士最强防守者!这操作犯规吗
2018年01月09日 14:12 新浪体育
这一波操作666 这一波操作666

  北京时间1月9日,丹佛掘金队客场以114比124不敌金州勇士,此役贾马尔-穆雷表现出色,全场得到21分,外加6次助攻。并且在比赛中晃到了勇士防守球员安德烈-伊戈达拉,穆雷的发挥可圈可点。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二节后半段,穆雷持球突破时面对伊戈达拉的防守。他并没有选择要队友掩护,而是利用速度直杀篮下。

  但是伊戈达拉在脚步移动过程中,明显有些踉跄,在退到三秒区时,直接滑倒在地。这给了穆雷表演的机会,他立刻急停跳投命中一记中投,终结了这次进攻。

  面对总决赛MVP的防守,穆雷能够戏耍对手,直接将其晃倒完成进攻。若不是在甲骨文球馆,恐怕伊戈达拉这个镜头要被反复回放多次,供其他人调侃欣赏。不过从慢镜头回放来看,穆雷的这一次进攻左手有一个隐约的推人动作,不过当时现场裁判并没有给出判罚。

  (珅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