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血帽他不犯怵!暴扣回应第一人 小狼崽真硬气

被血帽他不犯怵!暴扣回应第一人 小狼崽真硬气
2018年01月09日 12:14 新浪体育
琼斯 琼斯

  北京时间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森林狼在自己的主场迎来了骑士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27比99击败对手,本场比赛泰伦斯-琼斯表现出色8投3中拿到了6分2篮板8助攻2抢断的是数据,正负值全队第二高。

  也许很多人还不了解琼斯,琼斯是2015年的第24顺位新秀,他职业生涯场均得分从来没有超过5分,本赛季4.6分已经是生涯新高。

  本赛季开始琼斯一直发挥的也是不温不火,在11月底他首发出场的3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2分,12月底蒂格受伤他再次临危受命,6场比赛场均砍下9分。

  今天对阵骑士琼斯依然延续自己出色的状态,虽然得分6分不多,但是他送出了8次助攻,全队第二多,仅次于老大哥巴特勒。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琼斯上演了一次初生牛犊不怕虎,让人钦佩不已,他先是在一次转换进攻中上篮被詹姆斯大帽,借下又一次转换进攻琼斯还是面对詹姆斯的防守,正当所有人以为詹姆斯又要狠狠教育他的时候,琼斯用一记爆扣回应了所有人。

  今天琼斯正负值达到了+36全场第二高,仅次于巴特勒。虽然蒂格已经进入了激活名单,但是目前琼斯表现出色,蒂格根本不用早早的回来,琼斯已经用出色的表现征服了锡伯杜,他的异军突起可以让锡伯杜的排兵布阵更加得心应手。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森林狼琼斯骑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