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新秀准绝杀拯救快船 路威34分主场险胜老鹰

老新秀准绝杀拯救快船 路威34分主场险胜老鹰
2018年01月09日 14:15 新浪体育
路威本场再度砍下30+ 路威本场再度砍下30+

  北京时间1月9日,快船几乎被翻盘,主场以108-107险胜老鹰。

  快船(18-21)结束二连败。CJ-威廉姆斯在终场前9秒投中制胜三分,得了15分,路易斯-威廉姆斯34分,德安德烈-乔丹25分18个篮板,贾万-埃文斯13分8个篮板。

  老鹰(10-30)四连败,继续在东部垫底。陶里安-普林斯得了20分,丹尼斯-施劳德18分,厄尔森-伊尔亚索瓦13分13个篮板,肯特-巴泽莫尔13分6个篮板和5个抢断。

  伤病令快船主帅多克-里弗斯很无奈。特奥多西奇和格里芬都是刚复出不久,但又到了伤病名单上。小里弗斯和加里纳利还没复出,更不用说赛季报销的贝弗利了。

  无奈之下,快船再次变阵,让路易斯-威廉姆斯首发。他的得分能力不用担心,但到了首发后,板凳深度一下没了。

  快船今天开局还算顺利,本节最后2分钟他们打出5-2后,以32-25领先。老鹰在本节最后2分21秒只投中一球。

  在人手不足的情况下,乔丹加强了攻击。这是他职业生涯第600次代表快船首发,为队史纪录。乔丹也表现出色,第二节还有4分12秒时,他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路威紧接着突破扣篮,快船以52-37取得了15分的优势。老鹰开始反扑,打出10-5的小高潮,上半场以47-58落后。

  快船上半场命中率达到53.5%,三分球7投4中,老鹰只有38.3%,三分球17投4中。小乔丹得了14分,路威13分。老鹰只有施劳德一人上双,得12分。

  下半场老鹰状态提升,不断反击。第三节还有1分54秒时,卡瓦诺命中三分,他们只以76-78落后。两队此后都未能投篮命中,罚球也不准,快船以80-77领先进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快船被反超。比赛还有1分26秒时,巴泽莫尔两罚一中,老鹰以105-100领先。关键时刻,乔丹罚球出人意料地准,连续四次罚中,埃文斯倒是罚失一球,快船连得5分,在比赛还有1分05秒时双方战成05-105。

  双方都连续投篮不中。快船有机会反超,但路威投篮不中,自己抢下进攻篮板,补篮也失手。老鹰快速反击,巴泽莫尔也投篮不中,不过他抢下进攻篮板,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老鹰在比赛还有23.2秒时以107-105超出。

  路威三分不中,但他们抢下进攻篮板,CJ-威廉姆斯出手命中三分。这个27岁的新秀用一记关键球证明了自己。老鹰仍有时间,但没找到好机会,普林斯投篮不中,伊尔亚索瓦拼下进攻篮板时,已经没有时间。(吴哥)

NBA快船老鹰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