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第一戏精!这一摔真因是空气拳还是眼神杀

NBA第一戏精!这一摔真因是空气拳还是眼神杀
2018年01月09日 10:20 新浪体育
师弟与队友兴奋撞胸庆祝 师弟与队友兴奋撞胸庆祝

  北京时间1月9日,步行者主场迎战雄鹿的NBA常规赛中,步行者大将兰斯-斯蒂芬森再度发挥了自己的戏精属性,为球迷们贡献了两组让人啼笑皆非的精彩表演

  其中一球发生在比赛的第二节开端,上线持球的斯蒂芬森,在一次胯下运球之后,手腕一抖将球传给了切入内线的小萨博尼斯,平心而论,这个传球算得上是精彩之作,但师弟随后的惯性动作则让人突然没了谈论这个精彩传球的性质,只见他向后倒飞了一步,双手抱头,俨然就是一副被防守队员一拳击倒的样子,而事实上防守他的球员距离他至少有着超过1米的距离。

  还有一球则是表现出了他完全高于其他人的兴奋劲儿!在一次快攻中,师弟面对字母哥,他运球推进到篮下后将球背传给了跟进的队友,随后队友完成得分,但整个进球过程真正精彩真心不是进球或是助攻什么的,而是师弟在整套进攻回合中的各种表情结合,传球前他是瞪大眼睛的惊讶状,传球后他单手指天,直接庆祝进球,随后他又兴奋的与队友撞胸庆祝,情绪表达十分到位。

  在NBA联盟中,斯蒂芬森的能力是属于上游的,但他经常会做出一些令人感到惊讶的举动,比如在詹姆斯的耳边吹风,而也正是因为他的这些怪异举动让本能拥有更好发展的他一度险些失去了工作,但即便如此,他也没有改掉自己异常容易兴奋的个性,对他斯蒂芬森,我们应该叫他真性情,还是真戏精呢?这就是一个仁者见仁的问题了。(Mr.D.D)

NBA戏精詹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