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钟轰15-2他们差一球翻盘 没运气都怪改名?

2分钟轰15-2他们差一球翻盘 没运气都怪改名?
2018年01月08日 11:04 新浪体育
波尔津吉斯和史密斯 波尔津吉斯和史密斯

  北京时间1月8日,尼克斯在客场以100-96击败了独行侠。

  尼克斯(19-21)结束三连败。“波神”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拿下了29分8个篮板,伊尼斯-坎特13分18个篮板,贾里特-杰克投中制胜一球,得了12分8次助攻。凯尔-奥奎因15分11个篮板。尼克斯在篮板上以59-40占优势。

  独行侠(13-28)三连败,改名之后还没获胜。哈里森-巴恩斯得了25分7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14分,丹尼斯-史密斯11分5次助攻,德克-诺维茨基5分5个篮板。三名替补上双,JJ-巴里亚和德文-哈里斯各得11分。【技术统计】

  尼克斯最近陷入了困境,当家大将波尔津吉斯状态也下滑。在上一场比赛中,他们在加时失利,还损失了迈克尔-比斯利。[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篮彩][新人领福利][下载APP]

巴恩斯三分巴恩斯三分

  比斯利今天未能上场,但波尔津吉斯状态有所回勇,尼克斯开场很顺利,打出一波8-0,全场没落后。波尔津吉斯在首节还有1分55秒时命中三分,他们以29-21领先。独行侠连得4分,波尔津吉斯连续两投命中结束本节,尼克斯仍以33-25领先。本节波尔津吉斯一人就有11分进账。

哈里斯三分追平比分哈里斯三分追平比分

  第二节尼克斯命中率下降,独行侠几度缩小差距。本节最后45.8秒,两队还各完成两次进攻。史密斯投中一记压哨三分后,独行侠只以52-56落后。

  上半场尼克斯命中率高达54.8%,而独行侠只有38.8%,尽管如此,双方差距并不大,主要因为尼克斯失误较多,达到9次,而独行侠只有2次。同时,独行侠15罚12中,尼克斯8罚7中。

巴恩斯急停跳投巴恩斯急停跳投

  尼克斯已经3人上双,波尔津吉斯第二节只得2分,上半场13分,坎特11分12个篮板,杰克10分。独行侠也有两人上双,巴恩斯13分,马修斯10分。

  波尔津吉斯第二节命中率下降,但第三节重新找回感觉,本节打了不到一半,他两度投中三分。库特尼-李在本节还有7分57秒时也三分得手,尼克斯以69-59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尼克斯此后命中率下降,本节最后5分50秒只投中一球,独行侠打出8-2后,只以71-75落后。

杰克关键球杰克关键球

  第四节还有4分49秒时,奥奎因篮下得手,尼克斯以90-77取得全场最大优势。独行侠疯狂反击,哈里斯两度三分得手,他们打出一波15-2后,在比赛还有2分28秒时将比分追成92-92。

  独行侠追回两位数的失分,看到了翻盘的希望。双方再度战平后,在比赛还有31.4秒时,杰克强突后抛投得手,尼克斯以96-94领先。

巴恩斯跳投巴恩斯跳投

  独行侠仍有完整的进攻时间。巴里亚的三分未能命中,他们只得犯规。库特尼-李两罚两中,尼克斯领先4分,立于不败之地。独行侠再度三分不中后,宣告失利。

  (吴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