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税压力太大!骑士将放弃480万美元交易特例

奢侈税压力太大!骑士将放弃480万美元交易特例
2018年01月08日 09:52 新浪体育
骑士将放弃这个交易特例 骑士将放弃这个交易特例

  北京时间1月8日,据《Cavs Nation》报道,克利夫兰骑士不打算使用去年在凯尔-科沃尔交易中得到的一个48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目前骑士15人满员,总薪资超工资帽达3000万,若引援势必带来新的压力。

  一年前的今天,骑士完成了一桩交易,送出小迈克-邓利维、莫-威廉姆斯和2019年前10顺位保护的首轮签,从老鹰换来科沃尔。当时这笔交易还为骑士带来了一个价值48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这意味着如今骑士可以换来一名年薪不超过480万美元的球员,并不用付出其他任何筹码。

  但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跟队记者乔-瓦尔登报道,骑士如今并不打算使用这个交易特例。瓦尔登写到:

  “目前,骑士并无意使用这个交易特例。他们目前15人已满员,总薪资也超过工资帽(9900万美元)接近3000万。如果使用交易特例引进一名新球员,骑士就得裁掉一人,这样反而会给他们带来额外的数百万美元奢侈税压力。”

  此外有消息称,骑士也并不认为一个年薪不超过480万美元的球员能给目前的他们带来多少实质性帮助。

  (魑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