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34分雄鹿拒连败 沃尔双16奇才功亏一篑

字母哥34分雄鹿拒连败 沃尔双16奇才功亏一篑
2018年01月07日 11:37 新浪体育
字母哥率队取胜 字母哥率队取胜

  北京时间1月7日,雄鹿最后3分钟发力,客场以110-103击败了奇才。

  雄鹿(21-17)避免连败。“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34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克里斯-米德尔顿得了20分,埃里克-布雷德索21分。全队只有8人出战。

  奇才(23-17)四连胜结束,但仍保持东部第四的位置。布拉德利-比尔20分,约翰-沃尔16分16次助攻,马尔辛-戈塔特17分7个篮板,马基夫-莫里斯和凯利-乌布雷各得14分。

  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猛龙昨天一度领先20分,但最终只以2分的优势险胜灰熊。雄鹿则惨败给猛龙,他们的防线形同虚设,丢了129分。

  雄鹿今天的防守仍没长进,但在关键的第四节,他们成功限制了奇才得分。

  首节奇才的进攻很顺畅。沃尔在本节还有2分23秒时投篮命中,一人连得6分,奇才以27-18领先。本节结束时,奇才以32-24领先。

  雄鹿全靠安特托孔波,在他率领下不断反击。第二节还有34.9秒时,他突破上篮得手,雄鹿只以51-53落后。奇才本节命中率下降,特别是沃尔,本节一分未得。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了53-53 。

  奇才在第三节火力重开,单节又得了32分,但他们并没占太大优势,以102-99结束前三节。

  比赛还有3分钟时,莫里斯抢下篮板后马上快攻,接沃尔传球后暴扣得手,整个进攻一气呵成,只用了3秒,奇才以99-96再度领先。

  雄鹿此后连续成功防守,安特托孔波两度投篮命中,打出一波10-2后,在比赛还有1分10秒时以106-101超出。

  奇才关键时刻2分钟未能投篮命中,比赛还有59秒时才由比尔突破上篮得手。安特托孔波马上还以一球,而奇才此后投篮不中。米德尔顿丙罚两中后,布雷德索抢断成功,为雄鹿锁定胜局。( 吴哥)

字母哥雄鹿奇才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