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补神将一球让詹皇爱神乐开花!他正越来越好

替补神将一球让詹皇爱神乐开花!他正越来越好
2018年01月07日 11:26 新浪体育
奥斯曼(资料图) 奥斯曼(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7日,骑士在客场以131-127战胜魔术。骑士替补前锋奥斯曼出场13分钟,6投3中,得到6分、3个篮板和1次助攻。

  奥斯曼是2015年的31顺位新秀,当时他被森林狼选中,但随后就被交易到骑士队。过去两年,奥斯曼一直都在土耳其联赛打球。上赛季,他在欧洲联赛场均得到7.1分。今年夏天,骑士队与奥斯曼签了一份3年830万美元的合同。

  本赛季开始之后,奥斯曼的出场时间很少,但是自从12月份以来,他的出场时间明显增加,并且进入了骑士的轮换阵容。

  今天这场比赛,奥斯曼在场上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一次底线长传助攻。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不到3分钟,魔术队通过快攻上篮得分,奥斯曼随后准备开底线球,他看到了已经在前场的勒夫,结果奥斯曼右手使劲将球甩出去,而这个球准确地找到勒夫,勒夫得球后攻击篮框,打成2+1。

  进球后,勒夫冲着奥斯曼模仿起他的那个甩球动作,而詹姆斯也模仿起来,这下可把奥斯曼乐坏了。

  本场比赛,奥斯曼6投3中,得到6分、3个篮板和1次助攻。在出场时间有限的情况下,奥斯曼在场上的拼劲和灵光闪现总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罗森)

NBA詹皇爱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