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想要LA护筐大神?一筹码成交易成功关键

骑士想要LA护筐大神?一筹码成交易成功关键
2018年01月07日 05:35 新浪体育
小乔丹 小乔丹

  北京时间1月7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此前有消息称骑士队有意得到快船队的当家中锋德安德烈-乔丹。据骑士记者瓦顿得到的消息,只要骑士队愿意送出来自篮网队的2018年首轮选秀权,快船队就会非常认真地考虑这笔交易。

  本赛季至今,骑士队的防守存在很大的问题,他们的防守效率仅排在第28位,场均丢分达到107.2分。此外,对手在面对骑士队时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6.8%,这让骑士队只能排在第26位。比赛中,骑士队常常都没有护框。

  虽然全明星控卫伊赛亚-托马斯已经正式复出,但是他对骑士队的防守端并不会带来多少帮助。此前有消息称,骑士队有意通过交易得到快船队当家中锋小乔丹,从而弥补护框和防守的问题。

  骑士记者瓦顿最新撰文分析了这个交易传闻,他首先指出,快船和骑士都面临工资帽的问题,而且小乔丹可以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不久前,小乔丹签了新的经纪人杰夫-舒尔茨,而舒尔茨也是凯文-勒夫的经纪人。

  其次,如果这笔交易要在薪金方面达成匹配,骑士队将送出特里斯坦-汤普森和钱宁-弗莱。

  另据瓦顿得到的消息,如果骑士队愿意在交易中送出来自篮网队的2018年首轮选秀权(骑士在欧文这笔交易中从凯尔特人那里获得),那么快船队将会非常认真地考虑这笔交易。但是就目前来说,骑士队并不打算送出这个选秀权。

  当然,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双方将会出现一些变数。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骑士快船小乔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