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拘留球星已被释放 复出能终结9连败吗

湖人拘留球星已被释放 复出能终结9连败吗
2018年01月07日 12:55 新浪体育
波普已经可以复出了 波普已经可以复出了

  北京时间1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首发得分后卫波普已经被加州海豹滩拘留中心释放,这就意味着他已经被允许跟随湖人队离开加州参加客场比赛。

  由于波普在去年3月把自己的车借给别人开(而且是酒驾),他被处以25天的禁令。这段时间,波普无法离开加州。

  在遭到禁令期间,波普可以离开海豹滩拘留中心并参加湖人队的训练以及在加州进行的NBA比赛,但是他不可以离开加州。

  因此,波普只参加了湖人过去5个客场比赛里的其中1场,那是客场与勇士队的比赛,因为奥克兰也在加州。

  在遭到禁令之前,波普本赛季场均得到14.2分。但是从那之后,他的状态变得很不稳定。

  据最新消息,波普已经被加州海豹滩拘留中心释放,这就意味着他已经被允许跟随湖人队离开加州参加客场比赛,而且他的驾照也没有任何限制。

  湖人队目前已经遭遇了一波9连败,他们急需迎来一个状态稳定的波普。

  (罗森)

湖人波普加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