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第4!骑士神射再创里程碑 这场本能更完美

历史第4!骑士神射再创里程碑 这场本能更完美
2018年01月07日 11:16 新浪体育
科沃尔(资料图) 科沃尔(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7日,骑士在客场以131-127击败魔术。骑士替补射手凯尔-科沃尔出场20分钟,4投1中,三分球3投1中,得到3分和2个篮板。

  科沃尔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三分射手之一。本赛季,他场均能命中2.4个三分球,是骑士队非常重要的一个板凳得分点。

  据统计,本场比赛开始之前,科沃尔的生涯三分球命中数已经达到2142个,暂列NBA历史第5位。而且科沃尔的生涯三分命中数只比排在历史第4位的保罗-皮尔斯少1个。

  本场比赛第二节,科沃尔替补出场后就迅速进入状态。本节还剩9分26秒,科沃尔接韦德的助攻命中一个三分球。

  之后,科沃尔在右侧底角接詹姆斯的传球投进了一个负角度的三分。可惜经过观看录像回放,这个三分球被取消了,原因是科沃尔的脚踩到了底线。

  下半场,科沃尔三分球2投0中,很可惜,他的生涯三分命中数没能超越皮尔斯,而是和皮尔斯并列排在历史第4位。

  (罗森)

NBA骑士神射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