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被虐36分转身就赢火箭 没了哈登就是这水平

刚被虐36分转身就赢火箭 没了哈登就是这水平
2018年01月07日 11:12 新浪体育
火箭拿残阵活塞也没什么办法 火箭拿残阵活塞也没什么办法

  北京时间1月7日,底特律活塞队主场迎战休斯顿火箭,昨天遭遇一场惨败之后,活塞今天触底反弹以108比101战胜火箭,送给对手两连败。

  在昨天活塞客场挑战费城76人的比赛中,他们以78比114不敌对手,被对手狂屠36分,打得溃不成军。然而今天活塞队在背靠背比赛开始前,宣布安德烈-德拉蒙德因伤休战,这让本就实力薄弱的活塞,更加被动。

  然而从比赛一开场活塞众将表现得相当凶猛,展现了全新的精神面貌。小将莫兰德全场拿到了8分8个篮板4次助攻和2个抢断,他顶替庄神首发之后,收到了奇效。另外活塞今天全场6人得分上双,一共只有9人轮转,能够将西部劲旅火箭按着打,实属不易。

  反观火箭队,在对手遭遇一场大败,士气最为低落时,却没能抓住机会避免连败。在球队核心詹姆斯-哈登缺阵的情况下,球队进攻方式还是略显单一。再加上投篮手感不佳,让火箭整场比赛都处于被动。要知道对方不但缺少了主力中锋庄神,主力控卫雷吉-杰克逊同样因伤休战,而火箭却在底特律栽了跟头。

  缺少了哈登的火箭,阵容体系确实不完整。但是如果解决不好这些问题,在哈登未来缺阵的两周时间里,火箭很难走出输球的阴影。包括在季后赛去和强队硬碰硬时,当哈登不在的情况下,如何利用阵容显示出一些优势。

  (珅葳)

哈登活塞火箭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