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5中4!超新星狂砍32+9+4抢断 主帅已经乐疯

三分5中4!超新星狂砍32+9+4抢断 主帅已经乐疯
2018年01月06日 13:12 新浪体育
邓恩 邓恩

  北京时间1月6日,公牛在客场以127-124战胜独行侠结束三连败,邓恩全场比赛砍下32分9助攻4抢断,在比赛结束后公牛主帅嘴角的笑意已经掩盖不住了。

  当赛后记者问到邓恩的问题时,霍伊博格表示给了他“无限的自由”去掌控球队进攻:“是时候开始他怎么控制,我们怎么走了。”

  从霍伊博格的言谈中,我们可以得到一些信息,那就是说霍伊博格对邓恩是有“成长计划时间表”的,在今天出战的32分钟里,他投篮17中12,三分5中4,在32分2篮板9助攻4抢断的表现之后,霍伊博格强势的把邓恩推了出来。

  邓恩今天表现如何,通过几个精彩镜头可见一斑。

  在比赛的一开始,邓恩就大开大合跑位到篮下接到队友一记空接传球然后背扣得手。科勒贝尔和费雷尔两个都没包夹住。

  随后又是面对诺维茨基起跳上篮得手。

  面对鲍威尔的抛投也是十分写意。

  第三节在小牛队把比分反超之后他也是三分线外建功把比分缩小。

  邓恩今天展现了自己良好的身体素质,面对马修斯和鲍威尔的夹击折叠上篮得手。

  邓恩在关键时刻已经成为公牛最值得信赖的一个点,第四节关键时刻邓恩再入三分帮助球队拉开分差。

  邓恩在2016年首轮第五位被公牛选中,一直不能找到合适定位的他本赛季被交易到了公牛。但是得到霍伊博格的指点之后最近他大放异彩。最近一个月,场均可以得到15.1分4.9篮板7.9助攻1.9抢断,命中率高达43.4%。

  看到这样的邓恩,森林狼的心情不知作何感想。

  (汉堡)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