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老中锋膝伤明日仍休战 周琦有机会出场吗?

火箭老中锋膝伤明日仍休战 周琦有机会出场吗?
2018年01月06日 08:37 新浪体育
内内是在与魔术的比赛中受伤的 内内是在与魔术的比赛中受伤的

  北京时间1月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的巴西中锋内内因为右膝盖挫伤将缺席明天客场与活塞队的比赛。

  本赛季开始以来,火箭队出现了较为严重的伤病情况,特别是他们的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因腿筋受伤至少休战两周(可能更久)。

  据《休斯顿纪事报》的火箭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透露,火箭队的巴西中锋内内因为右膝盖挫伤将缺席明天客场与活塞队的比赛。

  和内内一起将缺席明天比赛的还有哈登、巴莫特和特洛伊-威廉姆斯。

  随着内内的受伤,火箭队在五号位上的轮换球员就只有卡培拉和布莱克,这或许意味着周琦可能迎来上场机会。

  昨天,周琦在发展联盟的一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得到23分和8个篮板。

  (罗森)

周琦内内哈登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