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虎上双开拓者轻松大胜 全民皆兵老鹰仍难回天

5虎上双开拓者轻松大胜 全民皆兵老鹰仍难回天
2018年01月06日 13:34 新浪体育
利拉德上篮 利拉德上篮

  北京时间1月6日,开拓者在主场以110-89轻取老鹰。

  开拓者(20-18)轻松过关,先发五虎上双,CJ-迈克科伦姆20分6次助攻,达米安-利拉德14分6次助攻,艾尔-阿米努14分,约瑟夫-约基奇11分9个篮板,埃文-特纳10分。

  老鹰(10-28)继续在东部垫底。丹尼斯-施劳德得了14分,陶里安-普林斯11分,其他人都未上双,但出场的13人中12人有得分进账。老鹰命中率只有36%。[新浪小炮命中开拓者赢球赢盘+全场小分!]

  老鹰似乎已经改变了战略,决定摆烂,争取今年的状元秀。他们最近比赛都打得很放松,上一场最后落后3分的情况下,施劳德还选择得2分,令人看不懂。

戴维斯上篮戴维斯上篮

  开拓者上一场迎来了利拉德,但面对骑士他们失利。今天他不用太好的表现,球队就能顺利过关。

  老鹰最后一次领先是10-8,接下来近5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开拓者打出16-2后,以24-1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首节过后,开拓者以30-22领先。

康诺顿滞空上篮康诺顿滞空上篮

  老鹰在第二节挣扎了一番,本节还有2分27秒时,科林斯篮下得手,他们只以46-47落后。老鹰甚至有机会反超,但此后投篮不中,而最后科林斯又两罚失手,开拓者连得5分,以52-46结束上半场。

贝兹莫尔上篮贝兹莫尔上篮

  德拉季奇在第三节中段命中三分,开拓者发动一波8-0后,以74-57拉开差距。贝里内利在本节将结束时命中三分,老鹰仍以68-82落后。

阿米奴高难度上篮阿米奴高难度上篮

  开拓者连得9分开始第四节,以91-68取得了23分的优势。胜负失去悬念,老鹰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17分以下。

  (吴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