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爷准三双替补双枪亮眼 东部老大再取5连胜

小王爷准三双替补双枪亮眼 东部老大再取5连胜
2018年01月06日 10:41 新浪体育
欧文突破 欧文突破

  北京时间1月6日,凯尔特人在主场91-84力退森林狼。

  凯尔特人(32-10)五连胜。凯里-欧文得了16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阿隆-贝恩斯11分10个篮板,杰伦-布朗11分。替补出场的马库斯-斯玛特18分,特里-罗齐尔14分9个篮板。

  森林狼(24-16)二连败。卡尔-安东尼-唐斯25分23个篮板,吉米-巴特勒12投仅3中,得14分,安德鲁-维金斯12投3中,得10分。森林狼全场命中率只有36.8%。【技术统计】

  两队命中率都不高,凯尔特人将比赛拉入了他们的节奏。在防守大战中,森林狼占不到太多便宜。

唐斯打成2+1唐斯打成2+1

  上半场将结束时,凯尔特人连得3分,才以41-38领先。下半场两队继续拉锯,几度交替领先。

霍福德打成2+1霍福德打成2+1

  克劳福德在第四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森林狼只以65-66落后。不过此后凯尔特人连续投篮命中,打出一波11-3,一举以77-68取得优势。

欧文炫酷上篮欧文炫酷上篮

  取得领先的凯尔特人开始控制局面,继续加强防守,令森林狼举步维艰。本节过半时,凯尔特人以85-73领先。吉布森还以一球后,接下来5分钟,森林狼未能投中一球。

欧文单打欧文单打

  比赛还有39.5秒时,森林狼才由唐斯篮下得手,打破僵局,但他们仍以81-89落后。布朗还以一球,凯尔特人锁定胜局。

  (吴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