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板凳席人气王终爆发!他模仿起了乔丹

勇士板凳席人气王终爆发!他模仿起了乔丹
2018年01月05日 11:45 新浪体育
尼克扬今天释放了 尼克扬今天释放了

  北京时间1月5日,勇士在客场以124-114战胜火箭。勇士板凳射手尼克-杨出场19分钟,7投4中,三分球5投3中,得到11分。

  去年休赛期,尼克-杨和勇士签了一份1年500万美元的合同。从技术特点来说,尼克-杨符合勇士的战术体系,特别是他的三分球。但勇士队讲究团队配合和分享球,可尼克-杨的外号是“单打王”。

  从本赛季来看,科尔对尼克-杨的使用也比较谨慎,而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尼克-杨的进攻效率算是不错,三分命中率达到39%。

  即便是在勇士这样群星云集的球队打球,尼克-杨依然“我行我素”,只要他认为是好的出手机会,他就会投。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二节刚开始不久,尼克-杨就投进了一个打板三分。进球之后,尼克-杨还模仿了迈克尔-乔丹的耸肩动作。而在这个三分之前,杨还助攻大卫-韦斯特上篮得分。

  第三节后半段,火箭队一度反超了比分,并领先6分。但是本节最后还剩37秒,尼克-杨再次三分命中,帮助勇士将比分扳平。

  今天,尼克-杨在场上打得很高效,他7投4中,三分球5投3中,得到11分,而且没有出现失误。

  其实对尼克-杨来说,只要在场上不要浪投,没有合适的出手机会就及时分享球,进攻打得高效一些,防守端更加积极一些,那么他在勇士队是可以获得出场时间的保证。

  (罗森)

勇士乔丹模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