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这支新队伍强得可怕 里面个个都是天皇锯星

NBA这支新队伍强得可怕 里面个个都是天皇锯星
2018年01月05日 08:00 新浪体育

  小牛惨遭四连胜与选秀状元渐行渐远后

  达拉斯管理层决定痛定思痛

  正式把达拉斯小牛中文名改为:达拉斯独行侠

  达拉斯小牛官微这样解释独行侠的内涵

#我们是独行侠# 达拉斯见证了我们青春的狂放与不羁,独行侠代表了我们未来的宣言和印记!为了胜利,我们团结在一起,想他人不敢想,做他人不敢做,以独行侠的名义,让世界看到我们真正的实力!我们是达拉斯独行侠!

  然后被点赞最高的网友留言是这样的:

  不吹不黑,这个改名还是成效显著的。今天,独行侠与勇士全场塵战,打得是难分难解、不分伯仲,全场割锯战最后独行侠3分惜败结束四连胜,皆大欢喜

  平胸而论,NBA这支新队伍真真强得可怕,与号称宇宙勇的卫冕冠军强行五五开。勇士有库里、杜兰特、汤普森、格林这些巨星,独行侠也有马修斯、巴斯斯、史密斯、诺维茨基、鲍威尔这些“锯星”啊!

  勇士今天最大领先独行侠的分数是11分,那是第二节刚开始三分钟的时候,我们以为勇士要趁势一波流带走比赛。天皇锯星诺维茨基首先站了出来连得4分,然后是鲍威尔的3分,小牛瞬间把分差缩小。

  到了第二节末段,杜兰特一个两分,史密斯马上还一个两分,然后库里一个三分,史密斯又还了一个三分。只要勇士敢得分,独行侠就有勇气追上去,这就是锯星本色,强行打拉据战。

  科尔赛后对这位史密斯这位锯星赞不绝口

  “他是个天才,天空才是他的极限,他会成为一名全明星级别的后卫。”

  勇士的三节一波流或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

  今天就缺席了,而且差点就阴沟翻船了

  还有4分钟的时候,勇士凭借杜兰特的2分将分差拉到5分,然后马修斯、哈里斯两个3分,独行侠奇迹般反超了比分

  这是独行侠全场唯一一次领先,最后输赢不重要,他们的确做到了“想他人不敢想,做他人不敢做,以独行侠的名义,让世界看到我们真正的实力!我们是达拉斯独行侠!“

  要不是为了明年那该死的选秀状元,独行侠队何用如此憋屈

  库里最后的3分准绝杀哪那么容易就变成绝杀

  不过,还是要恭喜勇士,成为NBA第一支击败独行侠的球队

  微-信-公-众-号:贵圈真乱,

  懂球的人95.27%都关注了!

  长按二维码识别,你懂的!

NBA杜兰特勇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