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爹陪两儿子赴立陶宛打球 扬言2年内加盟湖人

球爹陪两儿子赴立陶宛打球 扬言2年内加盟湖人
2018年01月04日 07:11 新浪体育
球哥一家 球哥一家

  北京时间1月4日,据TMZ网站报道,球爹已经陪着两个儿子——里安吉洛-鲍尔和拉梅罗-鲍尔一起前往立陶宛。出发之前,球爹扬言他的两个儿子在两年内都会加盟湖人队。

  此前,里安吉洛-鲍尔和拉梅罗-鲍尔分别从他们所在的大学和高中退学,并且答应前往一支立陶宛的篮球队打球,从而正式成为职业球员。但是对于这两个儿子,球爹的心里显然有着更加远大的计划。

  “在他们加盟湖人队之前,我们将会去(立陶宛)并让他们认识一下。”球爹说道。

  球爹表示他期待着两个儿子将会统治立陶宛的篮球联赛,而在两年之内,他的计划是让这两个儿子和他们的哥哥——朗佐-鲍尔一样,加盟湖人队。

  据悉,球爹打算在立陶宛待几周时间,并帮助两个儿子适应那里的生活。

  (罗森)

立陶宛湖人鲍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