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首胜,马刺苦等的那个人终于回来了

2018年首胜,马刺苦等的那个人终于回来了
2018年01月03日 15:21 新浪体育

  30min32s,25分8篮板4助攻4抢断

  这是伦纳德自伤病复出以来,打的时间最长,场上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当然,你可能会说今天小卡命中率并不好,只有40%。但是你没有看到小卡越发自如的身体控制力,以及那昔日震慑联盟的抢球能力,对,不是抢断,就是生抢!

  考特尼·李跳起来的时候已经是遮天蔽日

  前面这个如果是小试牛刀,接下来这两个一定让刺密血脉贲张。

  协防坎特切球,老马努歪着身子将球长传给奔赴前场的科怀。

  猎豹的嗅觉与敏捷,联盟应该回想起被那双大手支配的恐惧。

  还有这个争抢前场板得分,愣是把波神顶翻在地。

  刚猛的抢球,也有柔和的进攻手段。

  借挡拆杀进去后一个假动作,面前再无人干扰进球

  从12月12日首次亮相的16分钟限制,到现在将近31分钟的出场时间,小卡一步步在解封自己的身体,也慢慢在提高自己在球场的控制力和领导力,正如小卡所说‘这是一个渐进的过程,我正在慢慢地进行这个过程’。出场时间的增多,也让小卡渐渐熟悉‘比赛中正常的呼吸,一些战术,清楚地知道在场上的球员,化学反应,防守轮换。’这场比赛我相信会成为小卡真正回暖的转折点。

  同样今天表现亮眼的阿德29分6篮板,仍然是马刺的内线定海神针,这场比赛与小卡的配合明显默契了许多,两人的进一步化学反应让人期待。马刺的这杆大旗,还得双德来扛着前进啊!

  当然了,今天肯定还得吹一吹大秃子,现在的马努虽然不一定能贡献多少分,但是总会给你带来骚气的操作。

  本来是要高吊阿德的球,神鬼莫测的竟然入了框,关键是场上只有马努和大锤看了出来,裁判都懵逼了。

  关于这个球,赛后采访马努又骚话连篇‘这种球我练习了很长时间’,那阿德咋不知道捏

  场边的波波维奇也是被逗的直乐,赛后采访同样老不正经,‘我就不知道那球进了,是别人告诉我进了,然后我表现的那球好像进了’,这俩不愧为师徒啊。

  比赛预告

  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

  恩比德与阿德的对位,

  小卡与沙里奇的对位(天知道背靠背老头子让不让打)

  西蒙斯与马刺麻将后卫

  这些都将在明早8:00得到印证

  来源  公众号 卧床秃 马刺spurs

马刺马努小卡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