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骑士悍将暗讽绿军球迷:他们也该为我欢呼

不满?骑士悍将暗讽绿军球迷:他们也该为我欢呼
2018年01月03日 07:07 新浪体育
克劳德 克劳德

  北京时间1月3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骑士队明天将前往客场挑战凯尔特人队,这将是贾伊-克劳德被交易之后首次回波士顿对阵老东家。今天,克劳德在谈到这场焦点之战时还不忘暗讽凯尔特人队的球迷。

  当被问到明天可能受到凯尔特人球迷的欢呼时,克劳德的回答是:“(凯尔特人)球迷曾经也为对手阵容里的球员欢呼过。所以我觉得他们应该对我报以同样的态度,因为我曾为他们付出过许多。我希望他们可以给我一点欢呼声。”

  克劳德显然是话中有话,他所指的上赛季凯尔特人主场迎战爵士的比赛中,凯尔特人球迷曾为戈登-海沃德欢呼,而凯尔特人在去年夏天用一份4年1.28亿美元的合同签下了和克劳德打同一位置的海沃德。而克劳德随后在欧文的交易中被送到骑士队。

  当时,克劳德曾对凯尔特人球迷为海沃德欢呼而感到不满,并且还一度让他和凯尔特人球迷之间的关系变得紧张。明天克劳德将重返波士顿对阵老东家,克劳德显然对凯尔特人球迷有些耿耿于怀。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