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言君侃球:新年第一天,就去医院了

狂言君侃球:新年第一天,就去医院了
2018年01月02日 09:24 新浪体育

  点击‘狂言君侃球’可快速关注微信号:kuangyandoggy

  得,2018年第一天,抽屉拉开一看,药吃完了。为防万一赶紧去各大药房配药,不料店员纷纷摊手,表示已经卖断货了。没辙,大过年的,只能去医院了。

  不知为何,原本并不拥挤的第一人民医院,今天人头攒动,热闹的好似这里不是医院,而是商场。尤其是心血管科科室门口,更是排成一条长龙。于是便忍不住一声长叹,“特么的,现在连配点儿速效救心丸,都这么麻烦了。”

  话音刚落,排名前面的那位老哥便转过头来抱怨,“谁说不是呢?都说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哎,就是戒不了啊。”

  “老哥这玩意儿可正经不能碰啊。”狂言君脸色一变,毕竟世上万事万物,唯赌与毒,最为害人。

  “不碰不行啊,那玩意儿是休斯敦生产的,每次赌天咒地发誓再也不碰了,第二天又得乖乖的把电脑打开。靠,连续好几天给老子喂翔,真是一群坑爹玩意儿。”

  原来如此,狂言君恍然大悟,朝着这位余孽微微一笑。

  突然,手机定时闹钟疯狂的响了起来,原来八点了,我火与湖人的比赛,要开始了。

  好似听到冲锋号,整条排队的长龙,竟不约而同的掏出手机,“我勒个去,难不成统统都是余孽?”忍不住脱口而出,不料却换来了那位老哥的一阵白眼。

  “你以为呢?要不是休斯敦的那群坑爹玩意儿,心血管科哪有这么热闹?救心丸哪能卖到脱销?”

  说的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狂言君一时无言以对,于是便默默打开视频,连上WiFi,相比十年前,现在看球终归方便,只需一台手机,一个WiFi,便能随时随地看比赛。巧合的是,所有排队的病友,都是这么干的。

  首节比赛,打的顺风顺水,我火进攻气势如虹。单节便拿到44分,整条长龙显得生气勃勃,病友们脸色红润,满面春风。叽叽喳喳的议论个不停,这回可好,医院不像商场,倒像是菜市场了。

  “安静点儿,安静点儿,你们是来抓药的还是看球的?”心血管科室里的医生不满。

  “靠,怎么突然这么卡了,WiFi不好使啊。”不少病友抱怨。

  “卡?不是很正常的吗?你们总该去过网吧吧,当年在网吧撸啊撸,打刀塔,但凡有害群之马偷偷下毛片,便会卡到爆炸,你们这么多人同时用WiFi看球,能不卡吗?”医生冷冷的说道。

  想了想,也确实如此。于是默默的退出WiFi,改用4G,虽然用流量看球是件极其奢侈的事。但……顾不得那么多了。

  然而随着比赛的深入,我火形势急转直下。此时回过头再看看病友们,显然就不像开场后那么好看了。

  “靠,安德坑会不会打球?”先前那位老哥突然破口大骂。“让安德坑去顶中锋位,他能打吗?打不了!没这能力知道吗?内线防不住,外线又投不进,还敢拿2000万,这尼玛我……我……我。”

  看着这老哥脸色煞白,捂着心口,越说越激动,狂言君赶紧去饮水机旁倒了杯水,老哥一饮而尽,脸色总算好看了些。

  只是老哥脸色虽然好了点,病友们的状况却不乐观,随着分差越拉越大,病友们扑通扑通,接二连三的倒下,搞的医生护士们鸡飞狗跳,担架配合氧气罩,直接抬进病房的就有好几个。而那位刚缓过来的老哥,此时又激动起来。

  “连尼玛湖人都输,输完湖人输CBA,输完CBA输CUBA,再接下去还能输谁?老子以后再看火箭,老子就是狗。”

  “哎,别这么激动。”尽管狂言君这么劝慰老哥,但此时心脏也正扑通扑通的狂跳,很不舒服。“还有一节呢,搞不好一节就追回来了呢?”刚说完,手机便跳出一条短信。“中国联通温馨提示,您该月的流量已经用完。”

  靠,今天1月1日,这个月的流量就没了,看我火果真是件既伤身,又破财的事。狂言君暗地里骂了一句,默默的买了一个流量包。

  第四节开始了。

  随着比赛的不断深入,我火当真掀起反击,分差越拉越近,当大湿突袭完成2+1后,比分居然追平了!此时,病友们又扑通扑通的纷纷倒下,医生护士们又是手忙脚乱。随后,大湿伤了……

  原本排成一条长龙的病友们,此时只剩零零散散的几个。比赛打到加时,地板侠几乎完成准绝杀,随着几声“圣保罗爷爷”的怒吼,又有病友倒了下去。比赛打到第二个加时,就只剩狂言君,与那位老哥了。

  第二个加时打到最后关头,塔克站了出来,他抢下前场篮板完成二次进攻,紧跟着防守端给了库兹马一记大帽。“塔克爸爸我爱你!”老哥一声长啸,扑通一声,也倒了。

  “老哥,老哥,你醒醒你醒醒,医生,医生,又有人倒下了。”狂言君此时哪顾得上看球,连喊带叫。护士赶紧拎着担架跑了过来,急救医生则见怪不怪的做着人工起搏,过了两分钟,老哥终于慢慢醒了过来,只见他缓缓张开双眼。

  “我火……赢了吗?”老哥张了张嘴唇,轻轻的说道。

  “赢了赢了,赢了6分呢。”

  “那……就好,下一场……接着看,汪汪汪。”老哥安详的闭上双眼,呼吸也变得均匀起来。

  “医生,医生,老哥这病情,一般需要多久才能出院啊。”

  “这种情况,至少得静养一周吧。”急救医生严肃的说道。“你看看你们这群人,天天聚众心脏病,给医院添了多大的麻烦,知不知道医疗资源相差紧张的很啊?”

  此时,狂言君突然发现,所有的病友统统在看球的过程中或早或晚的倒下,只剩狂言君一人还颤颤巍巍的站着。随后定了定神,走进心血管科,医生冷冷的看了狂言君一眼,说道。

  “你还挺牛逼啊,能坚持一整场比赛。”

  “过奖,过奖,只是身经百战,见的多了。”狂言君讪笑着回应。

  “到医院是要配速效救心丸吧。”

  “没错,没错。”狂言君掏出医保卡。

  “钱不够。”医生眼皮都不抬,直接回应。

  “不可能!”狂言君惊呼道,“只是配点儿救心丸,怎么可能医保卡里钱不够?”

  “我给你配了一吨救心丸,外面卡车装着呢,另外,救心丸都是进口的,休斯敦人民制药厂的新鲜货,航空直达。”

  “国货就行,国货就行。”狂言君连连摆手。

  “国货早就卖断货了,拎不清啊?”医生不满的瞪了狂言君一眼。“国内那些药厂,天天加班加点都赶不上需求,只能从休斯敦进口了呗。其实进口货正经好,劲大,嗑一粒,至少五分钟内不会犯病。通常对于余孽来讲,一场比赛嗑个十几二十粒也就够了。不嗑救心丸,难不成想犯病,来医院做电击啊?”

  “我……我不看火箭了还不行吗?”狂言君还想垂死挣扎。

  “不看?你们这群余孽我还不清楚,个个瘾大心脏差,说话就和扯淡一样,你们会不看?少废话,赶紧去财务室交钱。”

  欲哭无泪的狂言君,只能去医院财务室拉信用卡。得,为了配点儿救心丸,一整年又白干了。

  走出医院大门,望着停在路旁,装满救心丸的卡车,狂言君忍不住泛起一阵唏嘘。突然,一个可怕的念头,浮了上来。

  “通过精神鸦片的传播,毒害我国广大青年的身体,然后通过救心丸的大量倾销,获取暴利。这一切,难道不是美帝的阴谋?新年第一天,仅仅这一场比赛,坑了多少国人?”

  越想越生气,越想越悲愤,紧紧攥住拳头,高高举起,发出一声震天呐喊。

  “打倒美帝国主义!”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狂言君公众号狂言君侃球

湖人休斯敦狂言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