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黑白双熊+再斥管理层!全能大C真要离开?

怀念黑白双熊+再斥管理层!全能大C真要离开?
2018年01月02日 10:24 新浪体育
小加很怀念这俩队友 小加很怀念这俩队友

  北京时间1月2日,昨天孟菲斯灰熊客场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马克-加索尔和扎克-兰多夫重聚。对此,小加索尔表示他每天都在想念兰多夫。此前,他曾炮轰灰熊高层,称不该在去年休赛期送走兰多夫和托尼-阿伦。

  昨天灰熊客场以114-96大胜国王,小加索尔和兰多夫这对昔日“黑白双熊”也在赛场上重聚。全场,小加索尔出战24分钟,9投3中仅得7分3次助攻4次盖帽,而兰多夫出战18分钟,7投2中仅得4分6个篮板。

  再次和老搭档聚首,小加索尔也是感慨万千。据记者肖恩-康宁汉姆报道,赛前在谈到前队友兼好友兰多夫时,小加索尔瞬间变得很情绪化。

  “这很特别,很多往事都会夹杂着各种情感在你的脑海中浮现。他是我真正的兄弟,”小加索尔说,“我知道我俩如今都身处于自己并不习惯的处境,因此能够感同身受。但当我们站上赛场,他知道我不会让他分毫,他也一样……这很有趣。能见到他就很棒。我等不及和他在赛场上交手了。在还是搭档时,我俩都让对方变得更好,训练中也经常单挑。我非常想念他,我每天都在想念他。”

  小加索尔在此时说出这番话,的确值得玩味。本季灰熊流年不利,排名甚至一路下滑到西区垫底,有关小加索尔即将走人的传言也是不绝于耳,前主帅大卫-菲兹戴尔下课据传也和他有关。

  在小加索尔看来,灰熊本季陷入动荡,和球队去年休赛期放走兰多夫和阿伦有关,而灰熊后续引援不力,也让他极为不满。在去年年底接受采访时,小加索尔曾毫不避讳地表示:“说实在话,我不明白球队为啥要这么做。扎克和托尼的离去,让我们本季陷入困顿。”

  小加索尔连续如此表态,难道他和灰熊真要“分手快乐”了?(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