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伤未愈!球哥将至少再休两场 队友表示等不及

肩伤未愈!球哥将至少再休两场 队友表示等不及
2018年01月01日 07:40 新浪体育
鲍尔 鲍尔

  北京时间1月1日,据露天看台报道,由于肩膀伤势未愈,湖人队的榜眼控卫朗佐-鲍尔将至少再缺阵2场比赛。

  从今天起,湖人队将迎来2连客,对手分别是火箭和森林狼。球哥没有跟随湖人队出征客场,这就意味着他至少将再休2场。

  球哥是在12月24日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左肩膀受伤,之后的消息是球哥预计将伤停1周。

  到目前为止,湖人已经遭遇了一波5连败,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球哥缺阵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

  湖人主场负于灰熊的比赛中,湖人一共只送出14次助攻,创下本赛季新低。库兹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队很想念球哥“传球第一”的打法。

  鉴于球哥将缺席未来2个客场,那就意味着他最早将在1月4日湖人主场与雷霆的比赛中复出。

  (罗森)

球哥湖人威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