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妹吐槽|火箭五连败始于湖人止于湖人!天意!

E妹吐槽|火箭五连败始于湖人止于湖人!天意!
2018年01月01日 13:16 新浪体育
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美国新年夜,火箭湖人双加时,哈登受伤离场,保罗盘活全队,火箭最后疯狂逆转,在美国的最后一天,中国的新年第一天,火箭和湖人就开始玩起了这样的心跳,不得不说,这实在是太精彩,太赤鸡,太鸡冻了!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火箭竟然落后湖人10来分,怎么敢想象火箭之前的五连败始作俑者就是湖人啊!在主场的比赛中,已经五连败的火箭说什么也得从同样五连败的湖人手中夺走一场胜利吧!毕竟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在相当硬气的湖人面前,火箭开始在第四节展开如狼似虎的反扑。

  首先呢,得从格林说起。这位被雄鹿裁掉的昔日扣篮王与火箭签下了一年无保障合同。看过今天的比赛之后,莫雷大手一挥,得了,无保障合同改成有保障的了。开个玩笑,毕竟人家格林今天可是打停湖人的那个超级角色球员啊!

  从下半场开始,格林的三分球开始发威。全场,他投中的两记三分球均给对手造成了足够大的威胁,这一次,结果哈登的传球,格林当机立断,骑马射箭,轰出一个三分,帮助比分缩小到十分,直接打停湖人。

  而更为精彩的进球来源于最后时刻,保罗穿花蝴蝶般的传球精准找到格林,此时的格林如同冒火的绿巨人,底线三稳稳命中,帮助火箭追平比分,为加时赛奠定了夯实基础。果然是格林大心脏啊!

  看到这粒进球,你是不是已经热血沸腾,想大吼一声,这个新年第一天,真tm爽啊!嗯,总之比看比基尼美女还要令人鸡冻呢!

  双方加时赛,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关键时刻看谁?看保罗啊!他临危不乱,指挥着队友们的跑位、策动、接球和投篮,自己也在第一个加时最后一刻投进一记关键两分,此时留给湖人的时间只有4秒钟。

  但是呢,要知道,这可是美国时间的2017年最后一天。就算球迷们想回家洗洗睡,但是裁判都不同意,火箭不同意,湖人更是不同意啊!莺歌跌跌撞撞的往篮下跑呀跑,塔克也给力的在他前面防啊防,果不其然,莺歌倒下,裁判吹罚犯规。英格拉姆两罚全中,两队只好又进入加时。

  第二个加时开始,保罗几乎盘活了全队所有人,阿里扎、塔克、格林、戈登都在发挥着自己的作用,球迷兴奋的举着“Beat La!”的牌子,整个丰田中心都在沸腾。这个时候需要什么?火箭牌速效救心丸啊!

  啥都不说了,先领一个服下。

  最后的最后,你们猜火箭是谁站出来了,铁了整场比赛的塔克。全场4次出手只有一中,然而这一中来源于最后时刻最精彩的这粒进球。保罗上篮不中,塔克抢下关键前场篮板,只收遮天,将球稳稳送入篮筐。

  啥都不说了,在大家已经精疲力尽的时候,人称“肉盾”的塔克还是发挥着自己独一无二的爆炸身体素质,在瘦弱的湖人小将面前好好地在2017年最后一个晚上上了一课。

  比赛又还只剩下5秒,只可惜,湖人真的搞不动了,算了,你们主场,你们说了算,我们不陪你们玩儿了。回家洗洗睡吧。

  终于,这一场耗时了三个多小时且荡气回肠的比赛给篮球迷们的2018年(北京时间)开了一个充满热血的好兆头,也在美国时间的2017年最后一天两支鱼死网破的五连败球队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饕餮盛宴,同时呢,看到登哥一瘸一拐的走下场内心一揪的球迷朋友们也默默祝福登哥没事儿,下场比赛还能活蹦乱跳吧!

  所以呢?不要整天想着吃鸡,但也祝大家大吉大利!

  (Emily)

哈登湖人火箭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