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犯7板3帽面具让曼巴蒙圈?净输9分他只打好2节

6犯7板3帽面具让曼巴蒙圈?净输9分他只打好2节
2018年01月01日 11:19 新浪体育
卡佩拉今天略微有点迷 卡佩拉今天略微有点迷

  北京时间1月1日,火箭在主场通过双加时以148-142战胜湖人。火箭首发中锋克林特-卡培拉出场32分钟,8投3中,得到7分、7个篮板、2次助攻和3次盖帽。但是在加时赛中,卡培拉因为6犯离场。

  由于右眼受伤,卡培拉缺席了火箭过去的2个客场比赛。虽然卡培拉的伤势并没有痊愈,但是鉴于火箭近况不佳,已经遭遇5连败,卡培拉今天正式复出,但是他必须戴着一个保护面罩,“饼曼巴”变成了面具侠。

  本场比赛开始后,卡培拉被湖人首发中锋兰德尔给打蒙了,兰德尔一次次利用速度冲击卡培拉的防守。不知道是否受到面罩的影响,卡培拉在场上的位置感不是很好。

  整个第一节,卡培拉没有一次出手,而兰德尔砍下14分和7个篮板。直到第二节还剩8分多钟,卡培拉才找到得分机会,当时他和克里斯-保罗打了一个挡拆之后顺下,得球之后,卡培拉很聪明地做了一个假动作晃开试图封盖的湖人中锋博格特,然后在篮下起跳完成一个双手扣篮。

  整个上半场,卡培拉只得到3分,外加2次盖帽,正负值-9。

  经过中场休息,卡培拉的状态有所回升。

  第三节还剩8分多钟,卡培拉先是在篮下防住了一个兰德尔的突破,随后在快攻中接哈登的助攻空接得分。

  紧接着,卡培拉在篮下封盖掉了英格拉姆的一次突破上篮,终于展现出了他的护框能力。

  本节中段,卡培拉突然摘掉了面罩,看来真的是受到影响了。

  下半场,卡培拉的前场篮板拼得很凶,协防也非常不错。然而在加时赛只打了1分多钟,卡培拉就吃到个人第6次犯规,从而被罚下场。

  很显然,刚复出的卡培拉还不在状态,尽管他打得很努力。全场比赛,卡培拉得到7分、7个篮板、2次助攻和3次盖帽,不过他在场时,火箭净负湖人9分。

  (罗森)

卡培拉湖人火箭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