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勇士FMVP不抢戏 库里休息他才敢出手

20+9+5!勇士FMVP不抢戏 库里休息他才敢出手
2017年12月31日 12:01 新浪体育
库里下场时杜兰特接管比赛 库里下场时杜兰特接管比赛

  北京时间12月31日,勇士在主场以141-128击败灰熊。勇士首发小前锋凯文-杜兰特出场35分钟,12投7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20分,外加5个篮板、9次助攻、2次抢断和1次盖帽。

  库里因伤缺阵的11场比赛,勇士队取得9胜2负,杜兰特功不可没,他在攻防两端都挑起了大梁,而且展现出了MVP的水准。

  今天,库里终于复出了,而且投篮手感非常不错,这使得杜兰特可以在场上打得更加轻松。

  整个上半场,库里和克雷都出手9次,而且命中12球。杜兰特出手6次,命中4球,打得非常高效。防守端,杜兰特在篮下有一次大帽把对手的上篮扇了出去。

  由于库里的回归,杜兰特在进攻端不用再承担很重的任务,这让他可以专注于进攻组织。第三节,库里一个接着一个地投进三分,而杜兰特单节送出4次助攻,在一次突破中,杜兰特在篮下吸引两人夹击,然后传给无人防守的贝尔,后者轻松扣篮得分。

  当库里在第三节后半段被换下之后,杜兰特才开始个人进攻,并且投进一个三分。

  当身边多了库里之后,虽然杜兰特的得分明显减少,但是他的进攻效率显著提升。本场比赛,杜兰特12投7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20分,外加5个篮板、9次助攻、2次抢断和1次盖帽,而且只出现1次失误。

  (罗森)

勇士杜兰特灰熊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