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连败?火箭主帅毫不care 6连败都曾拿下62胜

5连败?火箭主帅毫不care 6连败都曾拿下62胜
2017年12月31日 09:44 新浪体育
德安东尼不担心连败 德安东尼不担心连败

  北京时间12月3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谈到休斯顿火箭5连败,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以2004-05赛季他治下的菲尼克斯太阳遭遇6连败仍拿到62胜为例,表示赛季还很漫长,火箭仍可拿下60胜。

  火箭的5连败是德安东尼入主航天城以来的最长连败,却不是他执教生涯最长连败。2004-05赛季,他治下的太阳曾遭遇6连败,但最终仍拿下62胜。而德安东尼近日也以此来激励火箭球员们。

  “赛季还很漫长,”德安东尼说,“我们一直在反复经历‘这又怎样?接下来会怎样?’的局面。你总会经历时好时坏的情况,如今就是一个挺糟糕的时刻,但那又怎样?你接下来还有比赛。我也曾把我在太阳的经历告诉球员们,当时6连败之后我们仍拿到62胜,6连败也被抛到九霄云外了。关键在于,我们本季是奔着60胜去的,我们如今仍有机会。”

  火箭的5连败是自2012-13赛季的7连败后,该队最长连败。不过火箭球员并未因此丧失信心,毕竟这次连败多少和人手短缺有关,而如今伤员在陆续回归。昨天克里斯-保罗已复出,克林特-卡佩拉将在明天对湖人的比赛中复出。他俩加上詹姆斯-哈登、特雷沃-阿里扎和莱恩-安德森组成的这套先发人员齐整时,本季迄今12战全胜。

  “我们知道自己打得咋样,也知道该怎么打球,”保罗说,“我们必须按正确的方式打球。我们并未倒下,因为我们知道怎么做。如果你一直参与团队运动,你就会意识到球员们在更衣室里的心态意味着一切。当然,失利让我们不开心,那绝不是一件好事儿,但我们也不会反应过度。”

  哈登也表示:“这是克里斯复出的首场,他在努力找节奏,而我们在这5场也是节奏全无。我们能在某个时段内打出不错的表现,却欠缺稳定性。回到主场,迎回克林特,迎回正常轮换阵容,我们会全力以赴找回节奏,我们会没事儿的。”(魑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