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小弟出气!保罗这样戏耍隔扣周琦小将-gif

为小弟出气!保罗这样戏耍隔扣周琦小将-gif
2017年12月30日 11:38 新浪体育
萨托兰斯基隔扣周琦 萨托兰斯基隔扣周琦

  北京时间12月30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103比121不敌华盛顿奇才,此役火箭队替补球员周琦出战12分钟,3投0中没有得分,只贡献一个篮板。在比赛中周琦遭遇奇才球员萨托兰斯基的隔扣,不过随后队友克里斯-保罗戏耍对手,为周琦挽回颜面。

  第二节一开始周琦就得到了出场机会,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最早出场的一次。不过进入常规轮转之后,周琦显然有些不太适应,情绪略微紧张。在9分40秒时,萨托兰斯基持球突破到内线之后,送给周琦一个势大力沉的隔扣,让奇才队的替补席炸开了锅。

  不过作为老大哥的保罗随后为周琦找回面子,在第四节8分40秒,他后场完成抢断。一条龙杀向前场之后,保罗见到比自己高出很多的萨托兰斯基,在自己摔倒之前将球砸向了在界外的萨托兰斯基,为火箭赢得球权。保罗这次智商压制,戏耍了对方,多多少少为队友周琦挽回一些颜面。

  (珅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