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连胜后5连败!火箭创奇葩纪录 已5年没这么惨

14连胜后5连败!火箭创奇葩纪录 已5年没这么惨
2017年12月30日 10:35 新浪体育
火箭惨遭5连败 火箭惨遭5连败

  北京时间12月30日,火箭在客场以103-121负于奇才,在经历了一波14连胜之后,火箭已经遭遇了5连败。

  据统计:在14连胜之后立刻遭遇5连败,这也创造了一项NBA的纪录。这样的一种过山车式的表现,的确让人感到有些不适应。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火箭队自2013年1月份以来第一次遭遇5连败。那是哈登加盟火箭队的第一个赛季。

  从数据来看,火箭队的这波连败,主要是防守强度大幅下滑,这和火箭队的伤病情况有着很大的关系。

  本场比赛之前,火箭的那波4连败中,他们的防守效率是每100回合丢114.6分。而在本赛季前29场比赛,火箭队每100回合仅丢102.5分。

  还有一组数据:本赛季,当克里斯-保罗和巴莫特同时上场,火箭队每100回合只丢91.7分。但巴莫特已经伤停多场比赛,而保罗也是今天刚刚复出。

  结果,火箭队的防守又崩了,他们今天被奇才队得到121分,而且奇才队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高达53.4%和50%。

  (罗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