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米没人快攻被盖!骑士这人被卡特五杀吓蒙了

3米没人快攻被盖!骑士这人被卡特五杀吓蒙了
2017年12月28日 13:35 新浪体育
心疼克劳德 心疼克劳德

  北京时间12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骑士客场挑战国王,最终他们以95比109不敌国王,第三节里克劳德的一次反击上篮被盖简直让人摸不到头脑,让人大惑不解。

  第三节进行到差不多一半的时刻,兰多夫背身低位拿球准备背打勒夫,JR过来将球切出来。外围詹姆斯和国王球员争抢,这时候只见詹姆斯小手一拍,机智的直接将球拍到前场,准备找到跑动到前场的克劳德了。

  在接球时,克劳德周围大概三米的范围没有国王的人,前场已经无人防守了,接下来就是克劳德的表演时间了,想上篮和扣篮都没有问题,我们就静静等着得分的到来就好了,剧本已经想好了,但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克劳德这球竟然被坦普尔封盖。

  克劳德拿球后太过于大意,根本就没有看到后面追上的防守人,他的眼里完全只有无人防守的篮筐,结果准备慢慢悠悠的来一次终结,但是坦普尔拍马赶到直接一个大火锅送给了克劳德。

  不知道克劳德今天这种迷糊的表现是不是在另一端被打蒙了,全场在防守端,克劳德被文斯-卡特打爆,40岁的大表哥在他面前全场5次单打得手,也许他,真的是被卡特的五杀给打蒙了……

  (余恒)

卡特骑士克劳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