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顺!球哥圣诞节送父母劳斯莱斯 之前还送豪宅

孝顺!球哥圣诞节送父母劳斯莱斯 之前还送豪宅
2017年12月27日 07:11 新浪体育
球哥一家 球哥一家

  北京时间12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圣诞节,球哥朗佐-鲍尔送了一辆价值35万美元(约231万人民币)的豪车给自己的父母,并作为圣诞礼物。

  球哥在推特上晒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球爹以及他的妻子缇娜坐在一辆可变成敞篷车的劳斯莱斯上面,在众人的惊叹声中,球爹开着这辆豪车在停车场里转悠。

  很显然,这是球哥送给父母的一份圣诞礼物。据悉,这辆车的价值为35万美元。

  “希望每个人都能度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特别是我的父母#这是我起码能做的事情”球哥在推特上写道。

  自从进入NBA以来,这已经是球哥送给父母的第二份大礼。不久前,球哥花费520万美元购置了一栋豪宅。

  作为今年的榜眼,球哥无疑是最受瞩目的新秀。今年夏天,他和湖人队签了一份总价超过3300万美元的新秀合同,这在当今NBA来说是最大的新秀合同之一。

  刚赚了钱的球哥就不忘孝敬父母,这足以看出他的孝顺。

  (罗森)

球哥湖人球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