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正甩卖两大替补新星 场均26分能换来谁?

曝湖人正甩卖两大替补新星 场均26分能换来谁?
2017年12月26日 11:16 新浪体育
湖人 湖人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本赛季已经有起色了,但是他们还在谋求进步。有消息称,湖人希望近期搞定交易,而人员则是替补席两大新星,本赛季合计场均有26.1分的朱利叶斯-兰德尔和乔丹-克拉克森。

  湖人现在是NBA胜率不超过50%的球队中人气最高的,球迷愿意看湖人的比赛,看着他们的核心逐渐成长。从现在的状态来看,湖人控卫朗佐-鲍尔已经逐渐成长;二年级生布兰顿-英格拉姆的表现让人看到了希望,他场均16分5.5篮板3.3助攻;最大惊喜则来自低顺位新秀凯尔-库兹马,他场均17.7分领先全队。

  除了这三大核心小将外,湖人还考虑明年引入超级球星,比如勒布朗-詹姆斯和保罗-乔治。但是要做到这一点,他们必须作出交易。联盟爆料王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日前透露,湖人可能会在近期交易兰德尔和克拉克森。

  交易兰德尔是因为前场太拥挤了。库兹马现在球风全面,他能自己创造投篮机会,三分命中率也有40%,他还能冲击篮筐。他的出现,让兰德尔和小南斯出场时间受到了影响。

  兰德尔本赛季已经将体脂减到8%以下,而且场均出场22.3分钟就能拿到12.2分6.1篮板1.9助攻,命中率55.2%,这是相当好的成绩了。湖人本来希望用他换诺埃尔,因为兰德尔是达拉斯人,他可以去小牛;但最终因为诺埃尔的手指手术,所以湖人放弃了交易。不过一旦诺埃尔能出战,那么湖人随时会重启交易,他们需要一个篮板悍将来弥补洛佩斯的不足,而小牛则愿意用一个非轮转球员来换取一个场均两双的猛将。

  至于克拉克森,沃纳罗斯基透露,湖人认为场均能砍下13.9分的克拉克森很容易交易,但是他们并不着急,因为克拉克森和诺埃尔不同,他是有合同在身的,他已经签下了4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目前还剩2年,因此湖人并不倾向于在交易截止期前完成交易,有可能会等到本赛季结束。

  湖人还有一个累赘,那就是鲁尔-邓,他身背4年7200万美元的合同。沃纳罗斯基透露,联盟里没人愿意吃下邓的合同,他们要求湖人搭上多个首轮选秀权,或者英格拉姆、库兹马,湖人已经放弃了交易邓的想法。湖人唯一可能交易邓的方式,就是与克拉克森打包,他们必须换来一些合适的筹码。

  (咕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