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波血输20分!曾经7连胜的队被摁地上摩擦至死

1波血输20分!曾经7连胜的队被摁地上摩擦至死
2017年12月24日 10:58 新浪体育
凯尔特人报仇 凯尔特人报仇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凯尔特人在主场过关,轻松拿下公牛。[技术统计]

  凯尔特人(27-9)结束二连败,保持东部第一的位置。先发五虎上双,凯里-欧文25分7次助攻,杰伦-布朗20分,杰森-塔图姆13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欧文天秀欧文天秀

  公牛(10-22)二连败。贾斯汀-霍乐迪和劳里-马尔卡宁各得12分,克里斯-杜恩12投仅1中,只得2分。替补出场的鲍比-波蒂斯17分8个篮板,尼科拉-米罗蒂奇10投仅3中,得9分。

塔图姆中距离塔图姆中距离

  公牛上一场7连胜被终结。在7连胜中,倒在他们脚下的就有凯尔特人。趁欧文缺战时,公牛以20分的优势大胜。凯尔特人今天志在复仇,而且他们刚遭到连败,也不能继续沦陷。

格兰特跪地压哨格兰特跪地压哨

  上半场两队对攻,凯尔特人并没占到便宜,只以60-58领先。

欧文不讲理三分欧文不讲理三分

  下半场凯尔特人保持强大的攻势,而公牛跟不上他们的节奏。欧文两度命中三分,凯尔特人单节得了38分,而公牛只得18分。三节过后,凯尔特人以98-76领先。

  最后一节凯尔特人攻势减弱,但也成功限制了公牛,牢牢控制局面。(吴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