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神11中0比斯利大爆发 欧文32分绿军负尼克斯

波神11中0比斯利大爆发 欧文32分绿军负尼克斯
2017年12月22日 11:42 新浪体育
凯尔特人不敌尼克斯 凯尔特人不敌尼克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凯尔特人在客场以93-102不敌尼克斯。

  尼克斯(17-14)艰难过关,替补出场的迈克尔-比斯利成为英雄,拿下了32分12个篮板,伊尼斯-坎特14分10个篮板,库特尼-李和贾里特-杰克各得12分。“波神”克里斯-波尔津吉斯复出,11投0中,只靠罚球得1分。

  凯尔特人(26-9)二连败,东部第一已经不稳。凯里-欧文拿下了32分4次助攻,杰森-塔图姆17分,艾尔-霍福德1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库斯-斯玛特10分。

  自赛季初二连败后,凯尔特人再也没有连败,而且也一直占据东部榜首位置。不过最近遇到了伤病麻烦,此前8场胜负各半。[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篮彩][新人领福利][下载APP]

  凯尔特人战绩下滑,身后的猛龙和骑士紧追不舍。此役过后,凯尔特人与骑士都输9场,而猛龙只输8场。由于凯尔特人多打了几场,仍以胜率的优势排在第一。

  凯尔特人今天少了杰伦-布朗,他穿着便装在场边助阵。尼克斯则迎来了波尔津吉斯,但令人意外的是,他状态低迷,全场未能投中一球。

  波尔津吉斯此前因伤连续缺阵,球队本来还有意让他继续休息,但波尔津吉斯坚决要求出战。结果他还未能进入比赛状态,首节6投0中,没有得分。

  尼克斯其他人发挥出色,以一波13-2开局,凯尔特人在前3分24秒只投中一球,本节还有8分36秒时才由欧文命中三分。他一人连得5分,但凯尔特人仍未能找回感觉,首节过后以15-25落后。15分中,有9分是欧文所得。

  第二节还有8分35秒时,比斯利投篮命中,尼克斯以33-23领先两位数。奥杰莱还以三分,凯尔特人发动一波9-2后,只以32-35落后。尼克斯在5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双方差距一度只有2分。坎特在本节最后时刻补扣压哨球成功,尼克斯以44-40领先。

  波尔津吉斯第二节5投0中,上半场11投全失,未能得分。尽管如此,尼克斯最多时领先了14分。

  塔图姆和欧文相继命中三分,凯尔特人第三节大举进攻,以一波22-9开始本节,从而以62-53反超。本节前半段,他们命中了6记三分。不过在本节最后5分37秒,凯尔特人失去手感,只有两次运动战得分。尼克斯在比斯利率领下大举反击,三节过后将比分扳成68-68。

  波尔津吉斯还没进入状态,最后一节主帅霍纳塞克干脆让他休息,比斯利率领一帮替补在场上,却打得异常出色。

  比斯利成为凯尔特人的无解难题,他投三分,突破,中投,造犯规,无所不能,展现“进攻万花筒”的风采。在他的带动下,尼克斯在本节过半后以88-79取得优势。

  欧文还以一记三分,在比赛还在2分37秒时,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86-94,但迈克德莫特还以三分,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就算凯尔特人顽强无比,这个夜晚也不属于他们,无奈这下,撤下了欧文。

  比斯利为尼克斯取得了胜利,最后时刻,他拿着篮球站在场地中央,接受球迷的膜拜。

  (吴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