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三分!东部最强SG吃饺子 有这武器不输哈登

45+6三分!东部最强SG吃饺子 有这武器不输哈登
2017年12月22日 11:11 新浪体育
德罗赞三分大爆发 德罗赞三分大爆发

  北京时间12月22日,多伦多猛龙客场挑战费城76人,此役猛龙首发得分后卫德玛尔-德罗赞表现出色,全场出战39分钟,21投13中,三分球9投6中得到生涯新高的45分,外加5个篮板和3次助攻。其中单场6记三分打破他职业生涯新高。凭借着他的强势发挥,猛龙以114比109完成22分大逆转,取得五连胜。

  本赛季德罗赞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7.8%,尽管他场均能够出手2.5次,但是每场比赛只能命中0.7个三分球,对于他这样的全明星球员来讲,这一环节并不是他所擅长的得分方式。而且德罗赞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24,相比于上个赛季的27.3分,有了一定的降幅。

  此役来到费城挑战76人,德罗赞一贯使用的突破和中距离急停跳投,今天并没有成为他的杀手锏,反倒是用最不惯用的得分方式终结进攻。

  首节9分43秒,德罗赞底角接到传球,面对考文顿的迎面扑防,他毫不犹豫选择在外线出手。造成对方犯规同时德罗赞将球打进,成功完成3+1。本节2分25秒,诺盖拉突破到内线之后吸引防守,埋伏在弧顶的德罗赞接到队友传球,面对大空位的机会,他再次选择外线投篮,皮球划过一道完美弧线直接坠入网窝。

  第一节比赛德罗赞三分球4投4中,几乎凭借一己之力为球队紧咬比分。

  次节2分43秒,德罗赞底角持球单打考文顿,顶着对方的防守,他强势突破到内线,用身体开对方右手上篮得手。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德罗赞手感依旧火热,第三节3分49秒,德罗赞左侧弧顶干拔投射,皮球再次应声入网。随后他又在转换进攻中无视防守,一记三分中的,打得76人毫无还手之力。最多时猛龙落后22分,依靠德罗赞的一波三分雨疯狂追击。

  末节决战时刻,53.6秒猛龙领先2分,德罗赞持球突破到内线,造杀伤依靠罚球得到2分。最后阶段,德罗赞连续上罚球线,稳稳命中为球队确保胜利。

  德罗赞今天狂砍45分,另外命中了6记三分,两项数据均为其职业生涯新高。冬至如来,德罗赞看来在大洋彼岸也吃上了一盘热腾腾的“饺子”。

  (珅葳)

德罗赞猛龙76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