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塔63分鹈鹕仍两连败 双枪得道多助奇才过关

双塔63分鹈鹕仍两连败 双枪得道多助奇才过关
2017年12月20日 10:29 新浪体育
沃尔连续6场助攻上双 沃尔连续6场助攻上双

  北京时间12月20日,奇才主场以116-106击败鹈鹕。

  奇才(17-14)先发五虎上双,“双枪”命中率并不高,布拉德利-比尔19投9中,得26分,约翰-沃尔18投6中,得18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队友发挥出色,马库斯-莫里斯得了13分,马尔辛-勒夫特10分14个篮板,凯利-乌布雷10分。替补出场的迈克-斯科特得了24分。

  鹈鹕(15-16)二连败,只排名西部第八,随时有掉出的危险。“双塔”得分能力不弱,安东尼-戴维斯得了37分9个篮板,德马库斯-考辛斯26分13个篮板,朱-霍乐迪13分。拉简-隆多只打了14分钟,未能得分。[新浪小炮命中奇才赢球赢盘!][超值包!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鹈鹕有强大的“双塔”,霍乐迪和隆多的组织能力也不错,但他们战绩却不是太好,而且非常不稳定。这与板凳没有深度有关,而且他们经验不足,不能掌控局面,被翻盘的情况经常出现。

  面对奇才,“双塔”都上场,但奇才多点开花,令鹈鹕无所适从。鹈鹕唯一的领先是2-0,奇才“双枪”开火,很快就将比分拉开。沃尔和比尔都命中三分,奇才发动一波14-0后,以30-13领先。鹈鹕近4分钟未能得分,首节过后以19-36落后。

  第二节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5分,以58-33领先。戴维斯爆发,与考辛斯轮番攻击篮下,他们以一波22-3结束本节,从而将比分追成55-61。在本节最后6分17秒,奇才只投中一球,还是来自补篮。

  奇才的迷失让鹈鹕看到了希望。第三节开始后,鹈鹕连得6分,将比分追成61-61。奇才终于走出泥潭,乌布雷命中三分,比尔补篮得手,他们以一波32-9结束本节,前三节以93-70领先。这一次轮到鹈鹕尴尬,本节最后10分21秒,他们只有两次运动战得分。第二节是怎么追回失分的,这一节又怎么还给了奇才。

  鹈鹕连得6分开始第四节,但沃尔还以三分,奇才保持20分以上的优势。鹈鹕几度反击,在比赛还有3分10秒时,迪亚洛上篮得手,他们将比分追成97-113。沃尔此后遭到盖帽,但比尔命中三分,奇才不再给对手机会。(吴哥)

NBA鹈鹕奇才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