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4!骑士软核就半场油 要学会如何更持久

21+10+4!骑士软核就半场油 要学会如何更持久
2017年12月20日 11:35 新浪体育

骑士首发中锋凯文-勒夫出场30分钟,15投8中,三分球11投5中,得到21分,下半场只得到2分。另外,勒夫今天还得到10个篮板和4次助攻。

勒夫下半场又迷失了 勒夫下半场又迷失了

  北京时间12月20日,骑士在客场以116-119负于雄鹿。骑士首发中锋凯文-勒夫出场30分钟,15投8中,三分球11投5中,得到21分,下半场只得到2分。另外,勒夫今天还得到10个篮板和4次助攻。

  在骑士队的进攻体系里,勒夫往往是在比赛中打开进攻的那个点。比赛开始之后,队友经常会先找勒夫,并希望利用他的射程来打开进攻。

  本场比赛第一节,勒夫手感热得发烫,7投5中,三分球5投3中,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外加2次助攻,包括为勒布朗-詹姆斯送出一次空接扣篮的助攻。

  进入第二节之后,雄鹿的进攻突然爆发,他们的运动能力和冲击篮框的能力给老迈的骑士队造成了很大的麻烦,而骑士这边的得分点太少,以至于他们的落后分差被扩大到两位数。

  本节最后阶段,勒夫依然展现出很不错的手感,他连续投进2个三分,帮助骑士追到只差8分,并迫使雄鹿队喊了暂停。

  整个上半场,勒夫得到骑士全队最高的19分。然而下半场开始后,勒夫在进攻端就消失了,第三节,他只得到2分。整个第四节,勒夫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事实上,这种“高开低走”在勒夫身上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上半场状态那么好的情况下,勒夫在下半场没能延续,而且他在内线防守方面的弱点被雄鹿暴露出来。

  (罗森)

骑士勒夫雄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