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湖人现役他最像科比 和老大吃过饭的男人

2017年12月19日14:47 新浪体育 微博
库兹马也有曼巴精神

  北京时间12月19日,湖人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14-116负于勇士,湖人替补前锋凯尔-库兹玛出场40分钟,16投10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外加6个篮板和3次助攻。

  库兹玛是湖人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收获的惊喜,本赛季开始以来,他的表现非常抢眼,而且也受到了湖人传奇巨星科比的注意。

  不久前,身为菜鸟的库兹玛有幸和科比一起共进晚餐,并且有机会向科比请教问题,这可是许多球员梦寐以求的待遇。

  今天是科比的球衣退役仪式,这使得科比可以在现场观看这支年轻的湖人对阵卫冕冠军。

  上半场,替补出场的库兹玛打得中规中矩,他6投3中,得到7分和2个篮板。

  由于湖人首发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在第二节脚踝扭伤提前退场,而且下半场不能打,因此湖人在下半场变阵,库兹玛顶替进入首发阵容打四号位,而南斯被放到五号位。

  第三节,库兹玛突然爆发,他7投5中,三分球3投2中,得到13分,帮助湖人打了勇士一个29-26。

  事实上,库兹玛之前在成为湖人首发期间的表现就非常抢眼,他显然更适应这个角色。

  加时赛中,库兹玛在还剩1分34秒时命中了一个重要的三分球,使得湖人将落后分差缩小到1分。

  全场比赛,库兹玛16投10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外加6个篮板和3次助攻。他的表现应该能够让来到现场观看的科比感到满意。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库兹马勇士科比球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