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时独得7分!球哥被科比附体 觉醒只因这拥抱

2017年12月19日14:36 新浪体育 微博
球哥差点帮湖人拿下胜利

  北京时间12月19日,湖人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14-116负于勇士。湖人首发控卫朗佐-鲍尔出场39分钟,12投6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16分,其中7分来自于关键的加时赛。此外,球哥还得到6个篮板、6次助攻、2次盖帽和1次抢断。

  今天这场比赛的重头戏是中场休息时举行的科比球衣退役仪式,而科比和家人就坐在场边最中间的位置。这也是球哥第一次在科比的注视下打比赛。

  可能是因为科比的到来,湖人队在比赛开始后打得很有活力,作为湖人的主要进攻组织者,球哥带领湖人打出12-8的开局,他送出了3次助攻,而且在右侧45度甩进一个三分。防守端,球哥也十分积极,并且盖了勇士替补控卫库克一个帽。

  第二节,眼看着勇士的领先优势不断扩大,重新上场的球哥加快了湖人的进攻节奏。

  第二节还剩3分多钟,球哥运球发动快攻,面对篮下防守的杜兰特,球哥硬是往篮下冲击,并造成杜兰特的犯规。

  本节还剩1分多钟,球哥在弧顶位置又命中一个三分。

  上半场,球哥4投2中,三分球2投2中,得到7分和4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中场休息期间,科比特地走到场边与球哥拥抱致意,而且还拍了拍球哥的胸膛,看到这一幕,一旁的湖人主帅沃顿也开心地笑了。

  下半场,球哥没有上半场那么好的三分手感,他投了3个三分球,都没有进,整个下半场只得到2分。

  然而当比赛进入加时赛之后,球哥突然爆了。面对勇士先连得5分,球哥挺身而出,他先是命中一个三分,紧接着命中一个中距离急停跳投,帮助湖人扳平了比分。

  加时赛最后还剩1分03秒,球哥强行突破得分,使得湖人反超了1分。但是很可惜,湖人在最后时刻又落后2分,而且球哥的最后一攻被封盖,湖人通过加时遗憾落败。

  本场比赛,球哥12投6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16分,其中7分来自于关键的加时赛,这显示出球哥在关键时刻的进攻潜力和心理素质。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鲍尔科比勇士杜兰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