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湖人队史群星闪耀 最亮的那颗还是科比

2017年12月19日1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湖人队史星光璀璨

  北京时间12月20日,湖人主场迎战勇士的中场休息时间,斯台普斯球馆举行了科比的球衣退役仪式,而科比的2件球衣(8号和24号)正式被悬挂在斯台普斯球馆的上方,并和其他湖人队史名宿的球衣放在一起。

  洛杉矶湖人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而这支球队的历史上也出现过许多伟大的球员,而他们的球衣都已经被湖人队退役,并且被悬挂在斯台普斯球馆的上方。

  在科比之前,湖人队已经退役了10件球衣,9位是湖人队史伟大的球员(威尔克斯、张伯伦、贝勒、古德里奇、韦斯特、“魔术师”、韦斯特、沃西、贾巴尔和奥尼尔),另1位是湖人传奇解说员赫恩。

  而科比是湖人队历史上第一位享受2件球衣同时退役的球员,而他的2件球衣分别被放在赫恩球衣的左右两侧。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比湖人魔术师张伯伦、韦斯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