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曝麦蒂差点联手OK组合 若成功能拿几冠?

2017年12月19日07:06 新浪体育 微博
这组合能掀起多大波澜?

  北京时间12月19日,据《纽约时报》报道,1996年夏天,时任湖人队总经理杰里-韦斯特组建了OK组合。一年之后,韦斯特曾试图通过交易得到新秀麦蒂,但是这个想法遭到了湖人队老板巴斯的反对。

  据时任湖人主帅德尔-哈里斯透露,1997年选秀大会开始之前,麦蒂曾接受过湖人队的试训,而且他在试训中的表现非常不错,这使得杰里-韦斯特开始认真地考虑试图通过交易得到麦蒂。

  1年前的夏天,韦斯特就是用湖人队的首发中锋迪瓦茨换来高中生球员科比。1年之后,韦斯特希望用同样的方法再得到一名天才高中生球员。

  “我不认为你看着一个18岁的孩子就知道他会成为一个名人堂球员。”德尔-哈里斯说道,“即便是乔丹,你也无法在他18岁的时候看到这点。科比新秀赛季的时候是18岁,他的身体依然很普通,至少不像勒布朗-詹姆斯在进入联盟时就已经拥有成年人的身体。”

  “但麦蒂进入联盟时,他的身体条件更加成熟,而且他在试训中的表现非常棒,这使得杰里(韦斯特)考虑通过交易得到这个家伙。”

  但是最终,湖人队老板杰里-巴斯否决了让科比和麦蒂联手的想法。

  事实上,德尔-哈里斯当然也不希望湖人为了得到麦蒂这样一位高中生球员而付出像艾迪-琼斯这样的全明星球员,因为他害怕这会让湖人队退出总冠军的争夺。

  然而没过几年,科比和麦蒂都已经是联盟的顶级侧翼得分手。再回过头来看,如果湖人在1997年夏天让奥尼尔、科比和麦蒂三人联手,那样一支湖人会变得多么恐怖!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麦蒂湖人科比奥尼尔巴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