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明天比赛中场不退场!这一切都是为了科比

2017年12月18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勇士明天要在场边致敬科比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美媒报道,史蒂夫-科尔希望能在中场休息时率金州勇士全队在现场观看科比-布莱恩特的球衣退役仪式,而卢克-沃顿则未决定洛杉矶湖人全队是否观看。

  明天勇士客战湖人中场休息时,将举行科比的球衣退役仪式,而勇士主帅科尔自然不想错过这一盛事。

  据记者Melissa Rohlin报道:“科尔表示,勇士全队将在明天比赛中场休息时留在球场上,观看科比的球衣退役仪式,当然,如果湖人允许的话。”

  勇士球员如此殷切,那么作为东道主的湖人呢?

  据记者Ryan Ward报道:“在谈到湖人球员届时是否也会像勇士球员那样,在中场时留在球场上观看科比球衣退役仪式时,沃顿表示,‘我们首先还是要完成比赛任务……但我相信,在中场时肯定会有些调整。’”

  此外,谈到自己的前队友,沃顿也对科比不吝褒奖之词。

  “我从未见过有谁拥有能媲美科比的职业精神,”沃顿说,“他每天都会和队友喷垃圾话,但那只是为了激发出最好的队友……作为一名领袖和一名队友,他如今更加成熟了。”

  有双方球员在场观看,明天的场面必然会十分盛大。(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比勇士湖人科尔沃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