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也有100%命中率饼王!最强combo得有他辅助

2017年12月18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TT正在逐渐找回感觉

  北京时间12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前往客场挑战奇才,最终他们以106比99击败对手。特里斯坦-汤普森本场比赛2投2中拿到4分,值得一提的是今天TT进的球全是扣篮而成。

  这是汤普森复出以来的第三场比赛,对阵老鹰汤普森全场0贡献,昨天对阵爵士他全场2投2中拿到4分2篮板2抢断的数据。赛后卢宣布汤普森和韦德将在今天的比赛里轮休,也许是卢希望汤普森尽快找回状态,今天对阵奇才还是决定让汤普森出战。

  汤普森今天表现的也还是不错,和昨天的比赛一样,拿到4分,而且两个进球都是通过扣篮得到的。

  第一节最后时刻,格林持球突破吸引奇才包夹防守,看到了篮下空无一人的汤普森,于是格林直接往空中一扔,汤普森心里神会,直接空中拿球来了一记爆扣。

  第四节开局阶段科沃尔三分线外接球,奇才忌惮科沃尔的投射直接扑出来了,把汤普森漏的干净,科沃尔直接分球汤普森,TT拿球直接向前踏一步起飞完成爆扣。

  在经历了第一场尴尬的0分后汤普森连续两场比赛都以百分之百命中率拿到4分,他正在努力找回状态,而且这还不是他的最终形态,期待一个最强辅助满血归来。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汤普森骑士奇才科沃尔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